延迟有点爆炸了吧,跟我的凤凰城差不多了
@mochi快跑 #1 新加坡确实是烂,至少电信联通寄了,我这移动用还可以
部分移动快乐鸡
@mochi快跑 #3 是的,不过我一般不直连,用argo tunnel
延迟有点爆炸了吧,跟我的凤凰城差不多了
@mochi快跑 #1 新加坡确实是烂,至少电信联通寄了,我这移动用还可以
部分移动快乐鸡
@mochi快跑 #3 是的,不过我一般不直连,用argo tu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