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测试MK,稳定,但是感觉带宽峰值还是不能满足我的大胃口!
mk的出口太烂了
把你的宽带降为200M就可以了
专线大带宽难,ix还行,不然只能猛提预算
钱包有胃口大吗
heptasky
@s02098 #0 2G还不够?
mk的出口太烂了
把你的宽带降为200M就可以了
专线大带宽难,ix还行,不然只能猛提预算
钱包有胃口大吗
heptasky
@s02098 #0 2G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