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甲骨文sg10小时开出arm

昨晚开到的机子,今天上午刚刚提交了升级,还没审核呢,脚本突然推送开到了 xhj006
fc8b8f55fd632a60b4cf87b7dd1bdffd.jpeg
IMG_0065.jpeg

12
  • 都在用脚本跑呀,那我手动是不是没机会了,用的哪个机器人?

  • 太强了

  • 脚本不封么

  • 真好

  • 不知道荷兰什么时候放货,一直抢不到

  • 感觉你这个可能是已经升级成功了,状态没更新

  • 升记号 而已 ,不是凭本事抢的

  • @hadis898 #8 无所谓 本来升级也是为了开arm 搞定了就行了

  • 老哥脚本推荐一下我就想要个1-6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