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开到的机子,今天上午刚刚提交了升级,还没审核呢,脚本突然推送开到了
都在用脚本跑呀,那我手动是不是没机会了,用的哪个机器人?
太强了
@sosel #1 r探长
脚本不封么
真好
不知道荷兰什么时候放货,一直抢不到
感觉你这个可能是已经升级成功了,状态没更新
升记号 而已 ,不是凭本事抢的
@hadis898 #8 无所谓 本来升级也是为了开arm 搞定了就行了
老哥脚本推荐一下我就想要个1-6
都在用脚本跑呀,那我手动是不是没机会了,用的哪个机器人?
太强了
@sosel #1
r探长
脚本不封么
真好
不知道荷兰什么时候放货,一直抢不到
感觉你这个可能是已经升级成功了,状态没更新
升记号 而已 ,不是凭本事抢的
@hadis898 #8 无所谓 本来升级也是为了开arm 搞定了就行了
老哥脚本推荐一下我就想要个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