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农学硕士,想转行网络工程师

农学本硕,高数0基础,最近在认真考虑转行做网络工程师。

有点迷茫该怎么起步,比如:
要先学哪些东西?是从计算机网络基础、Linux开始,还是直接冲认证(像CCNA/CCNP)?
像我这种基础,要不要补高数、离散这些,还是说工程向其实用不到太深?
如果时间只给自己三年,有没有一条相对现实的路径,而不是那种“理想但做不到”的?

有没有走过类似路线的前辈,或者在做网工的朋友,可以点我一下方向吗 xhj002

1234
  • 49年入国军

  • 你这个跨的有点大 网工不用硕士

  • 直接去报个班,比自己学强得多

  •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 49年入国军。

    建议直接黑马agent工程师,赌一把

  • 不建议,科班的都不好做

  • 有点难

  • NANP真没啥用吧 一步到位搞个IE再说

  • 转行AI调教师

  • @org600 #2
    不都是養雞? 飼料, 買雞養雞賣雞.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