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美东机房
少了我昨天+200秒出
马上不是要涨价了吗, 为啥还要溢价收
@skysailing #2 不懂
@fencer #1 哦,然后?
@HuanHQ #3 五月份以后nc新老机子都统一涨价了啊, 这有啥不懂的
@skysailing #5 涨价跟收应该没啥关系吧,官方会放货吗
b'd
这个不是G12吗
@liheng #8 g12是季付,
少了我昨天+200秒出
马上不是要涨价了吗, 为啥还要溢价收
@skysailing #2
不懂
@fencer #1
哦,然后?
@HuanHQ #3
五月份以后nc新老机子都统一涨价了啊, 这有啥不懂的
@skysailing #5
涨价跟收应该没啥关系吧,官方会放货吗
b'd
这个不是G12吗
@liheng #8
g12是季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