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了5个,就又卡我机器人进度条了。。。
@Jrwakeeley #6 发布于2026/4/13 09:36:36 用它的客户端注册
@v2user #2 换了safari,不行还是卡我机器人
@鸡哥蔡徐坤 #10 还有这一说 那应该按哪里?
可能短时间注册的比较多
换个浏览器试试
@LFeng #3 @xiaorencai #1
直链就出不来机器人验证。。。
@饭饭 #13 得对准条子,不好说,多按就懂了
@Ethan728 #0 换指纹浏览器注册
@渝果 #18 哪个指纹浏览器比较简单一点,我前面试了下Adspower设置好麻烦啊
@Ethan728 #19 用outlook客户端,用他自带的浏览器注册
注册了5个,就又卡我机器人进度条了。。。
@v2user #2
换了safari,不行还是卡我机器人
@鸡哥蔡徐坤 #10 还有这一说 那应该按哪里?
可能短时间注册的比较多
换个浏览器试试
@LFeng #3 @xiaorencai #1
直链就出不来机器人验证。。。

@饭饭 #13 得对准条子,不好说,多按就懂了
@Ethan728 #0
换指纹浏览器注册
@渝果 #18 哪个指纹浏览器比较简单一点,我前面试了下Adspower设置好麻烦啊
@Ethan728 #19 用outlook客户端,用他自带的浏览器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