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p #10 可以看看我的 纯team plus都有,还有bugteam的限时免费
@xqp #10 大佬,我一天就只能蹬100-200刀,你给我再多我也没地儿蹬啊。 除非把缓存关了蹬
可以
买plus
我之前买的母号特别稳定 可惜现在不卖了 只能买plus拼了
@zachar #3 质保吗
@airbounce #11 质保吗
@fult3 #17 质保的要20,质保也是我个人给你们的,没啥必要,渠道都一样的,目前稳定,十几块钱买不了吃亏,可以试试。
@fult3 #17 包的
@xqp #10

可以看看我的 纯team plus都有,还有bugteam的限时免费
@xqp #10
大佬,我一天就只能蹬100-200刀,你给我再多我也没地儿蹬啊。
除非把缓存关了蹬
可以
买plus
我之前买的母号特别稳定 可惜现在不卖了 只能买plus拼了
@zachar #3 质保吗
@airbounce #11 质保吗
@fult3 #17 质保的要20,质保也是我个人给你们的,没啥必要,渠道都一样的,目前稳定,十几块钱买不了吃亏,可以试试。
@fult3 #17
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