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换联通宽带了换RFC了不需要所以出了,软银线路移动走v6非常快乐,联通用v6,电信走v4 
170收的明盘160出了原油outlook邮箱出 恭喜这位老哥喜提小鸡 @andych3n
想要的直接PM我
NQ测评贴 https://www.nodeseek.com/post-616689-1
配置如下 单向流量计算

准备换联通宽带了换RFC了不需要所以出了,软银线路移动走v6非常快乐,联通用v6,电信走v4 
170收的明盘160出了原油outlook邮箱出 恭喜这位老哥喜提小鸡 @andych3n
想要的直接PM我
NQ测评贴 https://www.nodeseek.com/post-616689-1
配置如下 单向流量计算

好鸡
价格不错
好机啊以前一直想要
不错的啊
4天后重置。。。溢价160 这🐔这么贵
好鸡帮顶
@woshinibaba634 #5 2027那么明显
@woshinibaba634 #5 要不看看年份
@woshinibaba634 #5 差不多溢价80 这溢价算可以的不算高
@柴米油盐酱醋茶 看成流量重置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