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steam官方的window开服客户端,本地window开服,局域网连接,配合内网穿透,延迟倒还好,显示服务器帧数才30几帧,这游戏优化不行还是我电脑不行了。
@mjj37510 #0 什么配置,我软路由n5105 pve里debian➕内网穿透开的,服务器帧数都一直55到60
延迟的话我在内网连进去是15到30,公网进去就20到60了,不太稳
我觉得我 7840HS 的核显 780M 在1080P下有 30帧
显存不够吧
我国内vps搭建的 独立公网ip 好像一直60
确认了不是电脑配置问题,我window系统下再开个ubantu虚拟机开服务器都能跑60帧,就用官方windows客户端开服只有30帧,不知道啥bug
@mjj37510 #0 什么配置,我软路由n5105 pve里debian➕内网穿透开的,服务器帧数都一直55到60
延迟的话我在内网连进去是15到30,公网进去就20到60了,不太稳
我觉得我 7840HS 的核显 780M 在1080P下有 30帧
显存不够吧
我国内vps搭建的 独立公网ip 好像一直60
确认了不是电脑配置问题,我window系统下再开个ubantu虚拟机开服务器都能跑60帧,就用官方windows客户端开服只有30帧,不知道啥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