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pikpak bot了解一下
@火川 #11 都要
@Mitrl #12 灵感来源就是它
@浪子阿Q #10 因为Telegram限制最高2GB,即使开了Premium的用户Bot也有2GB上限(也可以上传2GB以上文件但稳定性要差一点)。
emmm,感觉是不是有可能挂载到 openlist 上(
好东西,mark!
这个是真有用,顶!
@浪子阿Q #10 我二开了,绕过2G上限了,有兴趣可以看一下。
看看。
pikpak bot了解一下
@火川 #11 都要
@Mitrl #12 灵感来源就是它
@浪子阿Q #10 因为Telegram限制最高2GB,即使开了Premium的用户Bot也有2GB上限(也可以上传2GB以上文件但稳定性要差一点)。
emmm,感觉是不是有可能挂载到 openlist 上(
好东西,mark!
这个是真有用,顶!
@浪子阿Q #10
我二开了,绕过2G上限了,有兴趣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