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留影
离大谱,我要是碰到也肯定照做了
还好我好久之前就看过这新闻了
合照留念
入典
这个是可疑的吗?
@fdiskmbr #106 包可疑的啊,正常谁去调用Powershell啊
基本是了
@eilo #109 发布于2026/1/29 下午3:35:12 基本是了
那就是这个了,我在一直观察,每半个小时powershell窗口会弹出一次,但是无法查看内容,弹出后,很快就自动关闭了。
合照留影
离大谱,我要是碰到也肯定照做了
还好我好久之前就看过这新闻了
合照留念
入典
这个是可疑的吗?
@fdiskmbr #106
包可疑的啊,正常谁去调用Powershell啊
基本是了
那就是这个了,我在一直观察,每半个小时powershell窗口会弹出一次,但是无法查看内容,弹出后,很快就自动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