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passwall 用得頭痛, 还有簡單點的嗎?

passwall 的設定有時可以了, 隔一會又不行了.
明明只設定了 proxy內自定domain 的代理, 但代理出問題就全部網都上不了. 重啟passwall又可以了. 怪怪的.
Proxy 內, 把AI類的 IP 全加, 但規則列表內又有一堆代理列表, 也不知要代理的內容要放在那.
也沒有相對應的教程.

因為我在香港, 所以只要解鎖AI, 及某些日本網如 DMM... 有什麼簡易的方案?
代理使用自建的VLess 日本節點.

謝謝.

1234
  • 用ss就行了,你在hk
    可以换openclash shellcrash openwrt-nikki等

  • 这就是我放弃op的原因之一 ac01
    链式或者DNS解锁,不是有HK万国解锁落地嘛?去拼一个也行

    换sb用debian跑吧,去看七尺宇的教程 ac01

    实在不行你去看看paopaogateway和paopaodns这两个mihomo的也行 ac01

  • 感觉clash一系放软路由上很怪,自建节点还得改配置文件+覆写之类的,也有passwall用惯了原因
    现在一直在用passwall2 感觉dns劫持效果+修改规则比原来的好使,而且放着不动基本跑个一年也不会出问题

  • 确实不太好用哈 我已经不用软路由了

  • openclash,giehub上找配置文件直接用就行了,很省心

  • 没墙随便怎么弄,shadowsocks轻量又省事。至于客户端分流,随便找个教程看看,就是把分流的规则文件配置好,规定哪些域名或IP走分流。选择太多,说不过来了都。

  • passwall2比passwall问题少很多,特别是dns问题

  • 确实用了2年,经常有问题,但是其它插件又装不上,好在今年重刷系统还是用上了ssrplus

  • 最好就可以可有大神已經設定好的解鎖分類加一點自定的就好.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