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咨询一下,我怎么往wise转账,好充值德国沃达丰。

如题

12
  • 开卡入金怎么入的就怎么充

  • 人人卡

  • @spy #1 不会入金,还没入金

  • wise是护照开的就这样:港币->点充值后->Wise会给你个账户,用港元账户转账。【数额+备注】要跟Wise给你的完全一致!然后回到wise点击确认。
    wise是身份证开的更简单,会给你个单独的港元本地账户,走转数快就行

  • @njuv #2 人人卡可以入吗,不是说跟虚拟币有关的wise会封吗

  • N26也可以啊

  • 以前有OCBC,现在估计只能开港服转帐

  • 找人用香港卡转

  • 1.有港卡的话,用港卡入金
    2.有N26的话,用N26入金
    3.有其他币种境外卡的话,也可以对应币种入金
    4.没有外币卡,去办一张兴业寰宇人生卡,我是用它入金欧元,损失20%。据说入金100英镑是无损的。你用它入金英镑试试。

  • @sunshine678 #0 去注册德国的N26,充值德国沃达丰不是水到渠成? xhj007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