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Wi-Fi Calling问题

有大神知道如何稳定Carrier的Wi-Fi Calling吗?
回来之后除了使用其他境外卡开流量可以稳定使用
其他的譬如链接Wi-Fi 改DNS似乎都无法稳定使用

  • @19930618 #4 calling服务器访问不了吧

  • 不同运营商策略不一样的。有的松有的严。最松的就是TMobile USA了,网关有代理就能WiFi Call。

  • 怎么判断走的wifi calling? 我每次打电话都是从4G变成2G,是不是就没走wifi calling?

  • @peterxutong #2 你是美卡吗?

  • 我有张沃达丰的澳洲卡,我在澳洲本地的时候可以开Wi-Fi calling,但我在国内从来就没开成功过。dns也改过也没用

  • 全国各地不一样,有的地方连上wifi就可以,有的地方改半天dns也不行,有的地方忽然失灵。

    简简单单,返璞归真,直接上流量吧。免费1g左右流量的esim有三四个了,另外香港流量也不贵。

    xhj008

  • @wanlanla #6 我不是需要境外流量 我就住在Mo 只是需要电话美国以及注册Us银行类账户

  • @Eskimo #3
    不是,free.fr法国的运营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1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