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神知道如何稳定Carrier的Wi-Fi Calling吗? 回来之后除了使用其他境外卡开流量可以稳定使用 其他的譬如链接Wi-Fi 改DNS似乎都无法稳定使用
@19930618 #4 calling服务器访问不了吧
不同运营商策略不一样的。有的松有的严。最松的就是TMobile USA了,网关有代理就能WiFi Call。
怎么判断走的wifi calling? 我每次打电话都是从4G变成2G,是不是就没走wifi calling?
@peterxutong #2 你是美卡吗?
我有张沃达丰的澳洲卡,我在澳洲本地的时候可以开Wi-Fi calling,但我在国内从来就没开成功过。dns也改过也没用
全国各地不一样,有的地方连上wifi就可以,有的地方改半天dns也不行,有的地方忽然失灵。
简简单单,返璞归真,直接上流量吧。免费1g左右流量的esim有三四个了,另外香港流量也不贵。
@wanlanla #6 我不是需要境外流量 我就住在Mo 只是需要电话美国以及注册Us银行类账户
@Eskimo #3 不是,free.fr法国的运营商
@19930618 #4 calling服务器访问不了吧
不同运营商策略不一样的。有的松有的严。最松的就是TMobile USA了,网关有代理就能WiFi Call。
怎么判断走的wifi calling? 我每次打电话都是从4G变成2G,是不是就没走wifi calling?
@peterxutong #2 你是美卡吗?
我有张沃达丰的澳洲卡,我在澳洲本地的时候可以开Wi-Fi calling,但我在国内从来就没开成功过。dns也改过也没用
全国各地不一样,有的地方连上wifi就可以,有的地方改半天dns也不行,有的地方忽然失灵。
简简单单,返璞归真,直接上流量吧。免费1g左右流量的esim有三四个了,另外香港流量也不贵。
@wanlanla #6 我不是需要境外流量 我就住在Mo 只是需要电话美国以及注册Us银行类账户
@Eskimo #3
不是,free.fr法国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