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在LET的黑五帖子里超低价狂卖机器,老板现在宣布公司卖了,跑了
经典英国公司,一眼可疑我没上车 
https://lowendtalk.com/discussion/213040/velox-media-under-new-management/p1
这家在LET的黑五帖子里超低价狂卖机器,老板现在宣布公司卖了,跑了
经典英国公司,一眼可疑我没上车 
https://lowendtalk.com/discussion/213040/velox-media-under-new-management/p1
半年前就知道是灵车
我溢价收的,哭死
没碰,太灵了
他们家我就2个,一个7刀一个20多刀,而且都只剩半年了。。。还好吧
跑就跑吧
后面他们搞英国机和高配机我都没上了
笑死了
英国嘉豪果然有问题
还好我都退款了
还好没上车
只是换老板了,不是跑路吧
跑这么快
灵车就是灵车
擦!!现在他家的小鸡是我的主力鸡
真的假的?我针还在……
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