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LET黑五灵车Velox media跑路

  • 半年前就知道是灵车 xhj007

  • 我溢价收的,哭死

  • 没碰,太灵了

  • @Na #27 发布于2025/12/22 08:30:47
    @电动面包 xhj007 xhj023

    他们家我就2个,一个7刀一个20多刀,而且都只剩半年了。。。还好吧
    跑就跑吧
    后面他们搞英国机和高配机我都没上了

  • 笑死了
    英国嘉豪果然有问题
    还好我都退款了

  • 还好没上车

  • 只是换老板了,不是跑路吧

  • 跑这么快

  • 灵车就是灵车 xhj007

  • 擦!!现在他家的小鸡是我的主力鸡

  • 真的假的?我针还在……

  • 可怕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