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dmit LAX.AN5 三网都用 选PRO还是EB?

dmit LAX.AN5 三网都用 选PRO还是EB?

12
  • Pro更好吧 xhj007

  • 羡慕了
    就准备开始抢了嘛

  • pro吧

  • 那我围观好了
    看看都怎么样,美国不考虑,没业务
    德国已经有了四个vps
    其他国家的也没啥业务...

  • EB性价比高

  • 搬瓦工的MEGABOX-PRO好像是三网分别优化,流量还更多,不知道跟dmit比哪个体验更好,没用过

  • @忧郁菊花寻刺激 #9 肯定是三网各自优化更好,但是dmit可以免费换IP,而且机子的性能更好限制更少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