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码出, pm交易 1欧机: 95出(溢价20) oisu.de 域名(ohayougozaimasu简写): 20出(折价3块) 无了
pm交易
好鸡bd
没有人感觉netcup这个面板叫"CCP"很不吉利嘛?
@lotfree #3 怎么说?
@lotfree #3 叫霸气
@UNO #4 你去搜下ccp,看出来的是什么就懂了
@lotfree #6 这 过于敏感了吧
@lotfree #6 client control panel
买了就是吃灰
@layer1 #7 可能这种节目看多了
pm交易
好鸡bd
没有人感觉netcup这个面板叫"CCP"很不吉利嘛?

@lotfree #3 怎么说?
@lotfree #3 叫霸气
@UNO #4 你去搜下ccp,看出来的是什么就懂了
@lotfree #6
这 过于敏感了吧
@lotfree #6 client control panel
买了就是吃灰
@layer1 #7 可能这种节目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