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kug #15 是的,很容易。就是不好出。
@QingTian #20 不需要管,重复提交就是 和当年甲骨文f12那波基本一样
@xirigin #22 原来是这样吗🤦♂️
@dushixiang #6 鼠标放在申请上,提示error了就回车,这样来回快速点,一般来说几秒就成功了
@miaowmint #24 手都点烂了也没出来
用机器人 @sqapibot 几块钱自助申请,10秒就好了
@kukukug #15 是的,很容易。就是不好出。
@QingTian #20
不需要管,重复提交就是
和当年甲骨文f12那波基本一样
@xirigin #22 原来是这样吗🤦♂️
@dushixiang #6 鼠标放在申请上,提示error了就回车,这样来回快速点,一般来说几秒就成功了
@miaowmint #24 手都点烂了也没出来
用机器人 @sqapibot 几块钱自助申请,10秒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