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不是一个机房吧?
2是三网
瓦工
电联 cn2 可能比联电 9929 体验好
都行
瓦工三网各自优化。 DMIT要三网的话,你得买两台。
看自己的网络情况
看你自己情况 要是手头充足,都买
DMIT,V6优化。 https://www.nodeseek.com/post-550661-1
dmit
那个有买那个,目前市场来看 大妈更有性价比。瓦工溢价太高
2是三网
瓦工
电联 cn2 可能比联电 9929 体验好
都行
瓦工三网各自优化。
DMIT要三网的话,你得买两台。
看自己的网络情况
看你自己情况 要是手头充足,都买
DMIT,V6优化。
https://www.nodeseek.com/post-550661-1
dmit
那个有买那个,目前市场来看 大妈更有性价比。瓦工溢价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