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为什么国人这么纠结靓号?

xhj007 看到论坛好多在收各种esim sim 靓号 正常需求基本就是收个短信有必要嘛
部分佬玩美卡电话多的话能理解 但是我们国家的靓号习惯在美国佬那边都是不吉利的号码吧 而且报电话号的时候不饶嘛

123
  • 自己喜欢就好

  • 为喜好买单,tg那那个数字ID一般人都看不见也有靓号生意呢

  • 可能是自己看着舒服吧

  • @PonyDavi #2 发布于2025/12/20 14:06:27
    可能是自己看着舒服吧

    @PonyDavi #2 英文报号码的时候感觉很有意思了

  • 太有钱了吧

  • 情绪价值

  • 有钱任性 xhj007

  • 愉悦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 中国男孩都有自己的靓号梦,很正常的,我就是,什么号码都想稍微靓点,有点特色,用着就舒服

  • 这个真的有说法,人都有运,用吉利的东西确实增加自己的运,我研究过易经,人有命数,但运数可以增加,让命数在一定范围内变化

  • 因为你看到的只是在收的人,沉默的大多数你看不到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