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论坛好多在收各种esim sim 靓号 正常需求基本就是收个短信有必要嘛 部分佬玩美卡电话多的话能理解 但是我们国家的靓号习惯在美国佬那边都是不吉利的号码吧 而且报电话号的时候不饶嘛
自己喜欢就好
为喜好买单,tg那那个数字ID一般人都看不见也有靓号生意呢
可能是自己看着舒服吧
@PonyDavi #2 发布于2025/12/20 14:06:27 可能是自己看着舒服吧
@PonyDavi #2 英文报号码的时候感觉很有意思了
太有钱了吧
情绪价值
有钱任性
愉悦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中国男孩都有自己的靓号梦,很正常的,我就是,什么号码都想稍微靓点,有点特色,用着就舒服
这个真的有说法,人都有运,用吉利的东西确实增加自己的运,我研究过易经,人有命数,但运数可以增加,让命数在一定范围内变化
因为你看到的只是在收的人,沉默的大多数你看不到
自己喜欢就好
为喜好买单,tg那那个数字ID一般人都看不见也有靓号生意呢
可能是自己看着舒服吧
@PonyDavi #2 英文报号码的时候感觉很有意思了
太有钱了吧
情绪价值
有钱任性
愉悦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中国男孩都有自己的靓号梦,很正常的,我就是,什么号码都想稍微靓点,有点特色,用着就舒服
这个真的有说法,人都有运,用吉利的东西确实增加自己的运,我研究过易经,人有命数,但运数可以增加,让命数在一定范围内变化
因为你看到的只是在收的人,沉默的大多数你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