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1500看看
低了
@weishengns #11 行我试试
真想把电脑里边16g的ddr4卖了。。100多买的,能买多少。。。笔记本内存
挂1499了兄弟们
起码挂2500啊!亏大了
太低了
@夜盗寒江雪 #16 666
估计内存的价格还要涨的
@z-z #19 我觉得26年高位震荡,现在这个价格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跌也不涨
挂1500看看
低了
@weishengns #11 行我试试
真想把电脑里边16g的ddr4卖了。。100多买的,能买多少。。。笔记本内存
挂1499了兄弟们
起码挂2500啊!亏大了
太低了
@夜盗寒江雪 #16 666
估计内存的价格还要涨的
@z-z #19 我觉得26年高位震荡,现在这个价格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跌也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