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求个稳定使用的国外AI应用/方法

RT,自从出来DeepSeek以后,就没咋用过国外的了。

我现在主要是腾讯元宝(DeepSeek模型),我发现国内ai有问题,分析一些文档,直接不给你分析,应该是忧虑和审查。

所以想搞一个国外的,现在是不是就推荐ChatGPT和Gemini呢?我看这两个提到的比较多。但是不对国内ip开放。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啥法子让稳定使用这两个ai呢?

不编程,主要是用来日常使用、写个资料、做个作业,然后没有限制的等。

是不是有啥学生认证、还是啥的呢?

我现在就要一个美西的大妈ip,不知道能不能用上。

  • 搞一个纯净稳定一点美区家宽IP
    我这里可以拼车

  • gemini用美西cn2就行

  • Gemini API +openwenui+nginx反代自己域名,可以做到免翻访问,适合公司或者是分享给自己朋友

  • @rocs #5 已经很详细了,你把这三个都搭好串一块儿就可以用了

  • 需要落地IP可以看看我的拼车

  • 改成api就行了,api几乎无审核。

  • 大佬们的智慧是无穷的,🙏。
    我挨个试试 看看优缺点 ac1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7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