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继续劣化联通 接入CBB(Arelion+DE-CIX) 拔了MegaIX 到日本有速度了 IPV4新加坡延迟喜+82ms IPV6香港延迟喜-63ms 网络质量 IPV4 现在 之前 IPV6 现在 之前 详细路由 IPV4 现在 之前 IPV6 现在 之前
又调?
@yume- #1

调上瘾了
联通延迟比最开始的时候翻了一倍
v4
四川移动和安徽联通好爽啊,0延迟 
其实电信去欧美也蛮好的
不比联通差
联通今年是真的差劲👎👎👎
@homo #2 早就是这样,骨干网→美国→法国→英国→法兰福克
还好我用瓦工荷兰拉
@Forank #3
联通特色
动态路由特别容易引起ping值波动
垃圾
@lehuoyisheng #9
接了cbb联通不切到arelion 明显就是故意的
这种直接t1的bgp线路是可以自己调路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