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Bero又调路由了

总结

  • 继续劣化联通
  • 接入CBB(Arelion+DE-CIX)
  • 拔了MegaIX
  • 到日本有速度了
  • IPV4新加坡延迟喜+82ms
  • IPV6香港延迟喜-63ms

网络质量

IPV4

现在 之前
image image

IPV6

现在 之前
image image

详细路由

IPV4

现在 之前
image

IPV6

现在 之前
image image
12
  • 又调?

  • @yume- #1
    调上瘾了 xhj017
    联通延迟比最开始的时候翻了一倍 xhj024

  • v4 yct011 四川移动和安徽联通好爽啊,0延迟 yct008

  • 其实电信去欧美也蛮好的
    不比联通差
    联通今年是真的差劲👎👎👎

  • @homo #2 早就是这样,骨干网→美国→法国→英国→法兰福克

  • 还好我用瓦工荷兰拉 xhj002

  • 动态路由特别容易引起ping值波动

  • 垃圾

  • @lehuoyisheng #9
    接了cbb联通不切到arelion 明显就是故意的
    这种直接t1的bgp线路是可以自己调路由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