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双鸡,3号到期,每个20月费,单出33包push,包圆50给号
避雷警告,灵车中的灵车
@Mosasaurus #1 ix一直挺稳的啊
好鸡。月付的更是不错。
@Flanker #2 他家不是很稳,除非一期二期双持,因为这俩出口不一样,会来回挂掉
@Kolly #4 额这样?
最近taphip风评不太好,我都在考虑出了288,但这两天又确实没怎么挂……
避雷警告,灵车中的灵车
@Mosasaurus #1 ix一直挺稳的啊
好鸡。月付的更是不错。
@Flanker #2 他家不是很稳,除非一期二期双持,因为这俩出口不一样,会来回挂掉
@Kolly #4 额这样?
最近taphip风评不太好,我都在考虑出了288,但这两天又确实没怎么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