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拼夕夕20多的小白esim卡问题,有大佬遇到过吗?

听说小白卡容易出问题,没想到这么快中招
买了个小白卡,写入第一个tello号码正常,发短信打电话都试了,ok
然后又写了个loop免的号,一切正常也ok
然后关键的来了,准备切loop,euicc一直转圈圈,过了一会提示切卡失败,但是手机信号状态变成5g了
去系统SIM卡管理器一看,已经是loop了,借用的移动的网,所以会变成5g,但是euicc里面不认卡
重启手机,插拔sim卡,换卡槽,换手机(一个小米一个三星都试了)。两个手机4个卡槽都试了,euicc依然不认卡,系统能认
从一张可切换的esim卡变成固定sim了,再也回不到tello了
xhj032
这可咋整啊兄弟们,正在和商家battle,他非说系统能认卡不算坏

  • 读卡器切,可能是配置有问题

  • 没遇到过

  • 有,我也是切卡必显示失败,但是实际能切换,没问题

  • @jb #3
    但是euicc不认卡,切不了别的卡了,也不能再写入了

  • 小作坊是这样的 460KB写两个号就炸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