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小白卡容易出问题,没想到这么快中招
买了个小白卡,写入第一个tello号码正常,发短信打电话都试了,ok
然后又写了个loop免的号,一切正常也ok
然后关键的来了,准备切loop,euicc一直转圈圈,过了一会提示切卡失败,但是手机信号状态变成5g了
去系统SIM卡管理器一看,已经是loop了,借用的移动的网,所以会变成5g,但是euicc里面不认卡
重启手机,插拔sim卡,换卡槽,换手机(一个小米一个三星都试了)。两个手机4个卡槽都试了,euicc依然不认卡,系统能认
从一张可切换的esim卡变成固定sim了,再也回不到tello了

这可咋整啊兄弟们,正在和商家battle,他非说系统能认卡不算坏
读卡器切,可能是配置有问题
没遇到过
有,我也是切卡必显示失败,但是实际能切换,没问题
@jb #3
但是euicc不认卡,切不了别的卡了,也不能再写入了
小作坊是这样的 460KB写两个号就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