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9281-1
今日进入后台后,提示如下:

点击“I understand the issue and ready to resolve it right away”(我明白问题所在,并准备立即解决)
之后会返回主控界面,点击start开机,恢复。
注意:你目前有 10 个“滥用积分(Abuse points)”,上限是 1200 分。虽然现在离上限还远,但如果频繁被停机,积分达到 1200 后,你的服务将被封禁直到 2026 年 1 月 1 日。 通过此事,才知道搬瓦工原来还有这个规则。各位引以为戒。

也没查到什么异常啊。
就安装了1panel,安装了openresty,3XUI. Komari。
docker安装了个serverbee监控开了个用了很久很久的nodejs项目。

手机app :BWHBox,它需要API
近期记录:
12月13日,跑了一次NQ,中途被停,提示被ddos攻击。
别的什么也没了
怀疑是上次提示的后遗症吧或者BWHBox?
准备先重装。在观察一段时间。 
BWHBox 我也是装了这个用了一段时间后被警告滥用了,看来是这个 App 的问题
我使用的习惯跟你差不多
估计是啥漏洞被人扫了吧
还有这策略呢?又学到了
@Fizztom #0 为啥这个app我装不了
第一次知道这回事
厉害了,要先看看自己的机器有没有被黑的可能,例如一些一键脚本可能有后门之类的
积分达到 1200 后,你的服务将被封禁直到 2026 年 1 月 1 日
躁起来!
都说是API了。。还是重置吧。APP暂时别用了。
查查原因吧
前段时间react 和 nextjs爆出了一个很严重的漏洞,排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