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Megabox PRO被停机后续] 昨日被停,刚才开机恢复了,扣了10滥用积分!

前情: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9281-1

今日进入后台后,提示如下:
image

点击“I understand the issue and ready to resolve it right away”(我明白问题所在,并准备立即解决)
之后会返回主控界面,点击start开机,恢复。
注意:你目前有 10 个“滥用积分(Abuse points)”,上限是 1200 分。虽然现在离上限还远,但如果频繁被停机,积分达到 1200 后,你的服务将被封禁直到 2026 年 1 月 1 日。 通过此事,才知道搬瓦工原来还有这个规则。各位引以为戒。

image
也没查到什么异常啊。
就安装了1panel,安装了openresty,3XUI. Komari。
docker安装了个serverbee监控开了个用了很久很久的nodejs项目。
image
手机app :BWHBox,它需要API
近期记录:
12月13日,跑了一次NQ,中途被停,提示被ddos攻击。
别的什么也没了
怀疑是上次提示的后遗症吧或者BWHBox?
准备先重装。在观察一段时间。 xhj001

123
  • BWHBox 我也是装了这个用了一段时间后被警告滥用了,看来是这个 App 的问题

  • 我使用的习惯跟你差不多

  • 估计是啥漏洞被人扫了吧

  • 还有这策略呢?又学到了

  • 第一次知道这回事

  • 厉害了,要先看看自己的机器有没有被黑的可能,例如一些一键脚本可能有后门之类的

  • 积分达到 1200 后,你的服务将被封禁直到 2026 年 1 月 1 日

    躁起来! xhj018

  • 都说是API了。。还是重置吧。APP暂时别用了。

  • 查查原因吧

  • 前段时间react 和 nextjs爆出了一个很严重的漏洞,排查一下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