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求答」为什么很多APP都推荐用通行密钥

印象中的通行密钥换了设备就不能用,感觉更麻烦
但可能更麻烦的更安全,就像越便利的就越没隐私一个道理
但难道强密码+TOTP不是更好?

  • 便捷,totp还得去复制码,通行密钥一个人脸/指纹就登进去了

  • @九五 #0 通行密钥不是可以放在Google的密码管理器或者iCloud钥匙串里面吗?换手机也能用吧

  • 最近好多APP都在推这个东西, 但是物理设备只能存25个. 还怕设备丢了不敢搞

  • 更方便也更安全,如果要用passkey就要用支持同步的密码管理器

  • @M-Team #4 用密码软件存储一般密钥,硬件只负责密码软件密钥

  • @九五 #2 我用的谷歌验证器没自动识别填充的功能,在转用bitwarden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