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端独立 ip 的,现在在用 nat,动不动就被打,想换了
加钱即可,mk或者hep
halocloud
hep
资金允许上mkcloud, 资金不允许就halo。 话说用halo组的sdwan也不错。
@abc3900158 #18 https://t.me/heptasky7
?
你记住,谁给你推荐哪吒taphip谁就是在害你
YT独服拼车,找小懒 Lazy
@niudapao #4 这家不是失联就是在失联的路上
yt也差不多 都很作坊
ix最近都不太平,
@niudapao #4 楼主要双端独立,肯定不会选taphip
加钱即可,mk或者hep
halocloud
hep
资金允许上mkcloud, 资金不允许就halo。
话说用halo组的sdwan也不错。
@abc3900158 #18 https://t.me/heptasky7
?
你记住,谁给你推荐哪吒taphip谁就是在害你
YT独服拼车,找小懒
Lazy
@niudapao #4 这家不是失联就是在失联的路上
yt也差不多 都很作坊
ix最近都不太平,
@niudapao #4 楼主要双端独立,肯定不会选tap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