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月付1元,还可能随时抛,充30都不知道啥时候能用完
wawo还有充值?不是直接付账单吗
等出账单直付咯
@madolche #1 就是续费直接支付宝付1元吗
不是直接付款 不用充值余额吗
你要自动付款就只能充值
30出它家30的机器
@YE #5 那就只能快到期手动付款了
@stgunner #7 是的,最低30。首发的时候我买了7.99的hk和9.99的tw,后来9.99的tw被清退至余额,差那么几毛钱都不能手动充值,我只能够等出账单...
wawo还有充值?不是直接付账单吗
等出账单直付咯
@madolche #1 就是续费直接支付宝付1元吗
不是直接付款 不用充值余额吗
你要自动付款就只能充值
30出它家30的机器
@YE #5 那就只能快到期手动付款了
@stgunner #7 是的,最低30。首发的时候我买了7.99的hk和9.99的tw,后来9.99的tw被清退至余额,差那么几毛钱都不能手动充值,我只能够等出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