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wawo充值最低只能30吗

小鸡月付1元,还可能随时抛,充30都不知道啥时候能用完 xhj032

  • wawo还有充值?不是直接付账单吗 xhj027

  • 等出账单直付咯

  • 不是直接付款 不用充值余额吗

  • 你要自动付款就只能充值

  • 30出它家30的机器

  • @YE #5 那就只能快到期手动付款了

  • @stgunner #7 是的,最低30。首发的时候我买了7.99的hk和9.99的tw,后来9.99的tw被清退至余额,差那么几毛钱都不能手动充值,我只能够等出账单...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