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关于罗永浩的宽带和运营商的吃相(已完结,大概率他自己的问题)

  • 情况1
    罗永浩的水晶头没接好
  • 情况2
    罗永浩不知道MB和Mb的区别
  • 情况3
    用的老电脑wifi/百兆网卡测速
  • 情况4(不太可能,毕竟现在是2025年)
    私接的路由器端口是百兆的,被路由器宣传海报忽悠了
  • 情况5(朋友们补充)
    以上纯属猜测,不知道老罗属于口快类型的还是深入布局后才发声的,期待后续吃瓜。
    反正他这么一说说不定能给咱们普通用户上行提一点
    我们这移动死活不给拨号,联通倒是可以。
    有没有懂得老哥说说会不会被运营商偷偷搞事情
    xhj004
1234
  • @justwe #1 他是个搞管理的,懂个锤子技术

  • 其实你可以说他坏 但是你不能说他傻...

    常识性的错误,他应该不至于

  • 大概率晚高峰限速,运营商超开了。我自己几天晚上8点后一直被限速100Mbps,白天就正常1000Mbps,刚打电话投诉

  • 老罗是搞技术的 他会不懂这些?

  • 不知道,围观下

  • 玩锤子的那个?

  • 不关心罗永浩,裸泳好

  • 啥东西

  • @seamee #4 就算他不懂 他团队总有人懂吧

  • 老罗说过,每次找客服都能恢复网速三五天,所以应该不是你罗列的这些原因。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