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1 罗永浩的水晶头没接好 情况2 罗永浩不知道MB和Mb的区别 情况3 用的老电脑wifi/百兆网卡测速 情况4(不太可能,毕竟现在是2025年) 私接的路由器端口是百兆的,被路由器宣传海报忽悠了 情况5(朋友们补充) 以上纯属猜测,不知道老罗属于口快类型的还是深入布局后才发声的,期待后续吃瓜。 反正他这么一说说不定能给咱们普通用户上行提一点 我们这移动死活不给拨号,联通倒是可以。 有没有懂得老哥说说会不会被运营商偷偷搞事情
@justwe #1 他是个搞管理的,懂个锤子技术
其实你可以说他坏 但是你不能说他傻...
常识性的错误,他应该不至于
大概率晚高峰限速,运营商超开了。我自己几天晚上8点后一直被限速100Mbps,白天就正常1000Mbps,刚打电话投诉
老罗是搞技术的 他会不懂这些?
不知道,围观下
玩锤子的那个?
不关心罗永浩,裸泳好
啥东西
@seamee #4 就算他不懂 他团队总有人懂吧
老罗说过,每次找客服都能恢复网速三五天,所以应该不是你罗列的这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