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只有我觉得 iPad 的第三方键盘全是蓝牙很坑吗?

想给 11寸的 Air 6 配个键盘。
预算 300 以内。
发现这价位全是蓝牙的,没一个走背部触点。
罗技走触点但是卖七八百,我觉得太贵了。
我想知道蓝牙键盘实际用起来到底怎么样?
除了要连蓝牙和充电,打字延迟大吗?
大家有在用的型号推荐吗?

  • 没给苹果交钱是这样的.
    .

  • 罗技k380

    mac和ipad日常感受不到什么延迟

  • 咬咬牙上苹果键盘。

  • 日常使用还可以,无感,相信科技

  • 苹果产品真的用生态的才好用

  • 日用蓝牙键盘了,感觉其实没啥延迟,可能这个东西干扰大的话有点影响?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