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 11寸的 Air 6 配个键盘。
预算 300 以内。
发现这价位全是蓝牙的,没一个走背部触点。
罗技走触点但是卖七八百,我觉得太贵了。
我想知道蓝牙键盘实际用起来到底怎么样?
除了要连蓝牙和充电,打字延迟大吗?
大家有在用的型号推荐吗?
想给 11寸的 Air 6 配个键盘。
预算 300 以内。
发现这价位全是蓝牙的,没一个走背部触点。
罗技走触点但是卖七八百,我觉得太贵了。
我想知道蓝牙键盘实际用起来到底怎么样?
除了要连蓝牙和充电,打字延迟大吗?
大家有在用的型号推荐吗?
没给苹果交钱是这样的.
.
罗技k380
mac和ipad日常感受不到什么延迟
咬咬牙上苹果键盘。
日常使用还可以,无感,相信科技
苹果产品真的用生态的才好用
日用蓝牙键盘了,感觉其实没啥延迟,可能这个东西干扰大的话有点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