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收一个搬瓦工POWERBOX,有出的吗
哪里看到的消息
@wxyShine #1 没什么消息,就是单纯的想买个搬瓦工自用
现在都抄到溢价三四百了!
好鸡祝早收
@suangsuang #3 三四百刀?
@suangsuang #3 不是这款
@会飞的兔子 #6 现在瓦工cn2 gia的都比较贵,谁有闲置的便宜套餐,不如出了它
好鸡
不出,因为没有
@suangsuang #3 发布于2025/12/20 09:56:40 现在都抄到溢价三四百了!
powerbox 溢价这么多? 你确定吗? 就DC99那个?
@wxyShine #1 没什么消息,就是单纯的想买个搬瓦工自用
现在都抄到溢价三四百了!
好鸡祝早收
@suangsuang #3 三四百刀?
@suangsuang #3 不是这款
@会飞的兔子 #6 现在瓦工cn2 gia的都比较贵,谁有闲置的便宜套餐,不如出了它
好鸡
不出,因为没有
powerbox 溢价这么多?
你确定吗?
就DC99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