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12.21 统一回复 看不懂也可以猜的半径八两就行了
字烫嘴吗,发个新闻一堆缩写生怕别人理解是啥意思?
@lanzi #4 连回复都是缩写词 估计是怕键盘被敲坏吧
我居然看不懂,我感觉我的文化水平拖了论坛的后腿。
每个字我都懂,连在一起看不懂了
新版3x多了啥
指的是v2rayn?
@hello798 #2 不到 刚来
需要中译中
啥?申请中译中看不懂
@lanzi #4 可能是人家表达能力有限~
.
字烫嘴吗,发个新闻一堆缩写生怕别人理解是啥意思?
@lanzi #4
连回复都是缩写词
估计是怕键盘被敲坏吧
我居然看不懂,我感觉我的文化水平拖了论坛的后腿。
每个字我都懂,连在一起看不懂了
新版3x多了啥
指的是v2rayn?
@hello798 #2 不到 刚来
需要中译中
啥?申请中译中看不懂
@lanzi #4 可能是人家表达能力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