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快讯】新版v2n似乎支持新版3x了 看了下github已经加了新字段

RT

12.21 统一回复
看不懂也可以猜的半径八两就行了

12
  • 字烫嘴吗,发个新闻一堆缩写生怕别人理解是啥意思?

  • @lanzi #4
    连回复都是缩写词
    估计是怕键盘被敲坏吧

  • 我居然看不懂,我感觉我的文化水平拖了论坛的后腿。 xhj014

  • 每个字我都懂,连在一起看不懂了

  • 新版3x多了啥

  • 指的是v2rayn?

  • 需要中译中

  • 啥?申请中译中看不懂 ac01

  • @lanzi #4 可能是人家表达能力有限~

  • xhj014 .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1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