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懂行的聊聊 还记得第一次用cursor 。惊艳,神奇 直到看到了这样一张图
这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啊 难道是我out了?
@陌生人不是Cloudflare Warp,是终端模拟器warp。https://www.warp.dev/
说是终端,里面怎么还有ide演示
高强度用过两月,感觉和cursor比略逊,但是体验也是头部级别的,就是次数消耗太快了,不像augment的一次那么耐用
这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啊
难道是我out了?
@陌生人不是Cloudflare Warp,是终端模拟器warp。https://www.warp.dev/
说是终端,里面怎么还有ide演示
高强度用过两月,感觉和cursor比略逊,但是体验也是头部级别的,就是次数消耗太快了,不像augment的一次那么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