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环境: 1.现在使用的3x-ui面板,哪吒探针 2.流量双向计算
如何才能提高流量的有效利用率,流量太不经用了。可以从哪几个维度控制和解决
早点睡
何异味
💰
除了tcp降低点重传bbr优化一下使用体验 好像没啥了
少测速
@sojisub #5 现在没测速了,戒掉了已经
@HaoSir #4 bbr还可以再优化吗?
看样子你主要的流量是被上网消耗了,改变流量使用习惯(少看点片?)
流量不都是问怎么用掉的吗?
@papillon-chen #7 没啥必要 还是鞥看个人使用率
早点睡
何异味
💰
除了tcp降低点重传bbr优化一下使用体验 好像没啥了
少测速
@sojisub #5 现在没测速了,戒掉了已经
@HaoSir #4 bbr还可以再优化吗?
看样子你主要的流量是被上网消耗了,改变流量使用习惯(少看点片?)
流量不都是问怎么用掉的吗?
@papillon-chen #7 没啥必要 还是鞥看个人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