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固定住界面,一点别的地方sftp窗口就关掉了
win的话我从来不用Tabby自带的,一直都是WinSCP
自带的挺坑的,我记得我有一次传一份修改完的代码上去,没传完莫名断掉了,然后一看服务器上的代码0kb,还好有备份。
tabby我觉得不好用啊
一传文件就断,好几个版本都不修复
win的话我从来不用Tabby自带的,一直都是WinSCP
自带的挺坑的,我记得我有一次传一份修改完的代码上去,没传完莫名断掉了,然后一看服务器上的代码0kb,还好有备份。
tabby我觉得不好用啊
一传文件就断,好几个版本都不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