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玩我的世界什么服务器比较好

我想要打一个5到10人能够流畅游玩的我的世界服务器,有没有大佬推荐一下。

123
  • 预算不高的话不建议直接在云服务器上开服,内存和 IO 很限制性能
    可以搞个阿里或者腾讯 200M 来内网穿透,人不多的话 30M 的也够

  • 现在开服很难的,配置是一方面,网络不好搞,跨网跨省卡死人,腾讯云锐驰时不时限速,玩一会卡一会,阿里200更是一坨,用都用不了,国内小商家bgp更是天价,再说配置,玩那些有名气的整合包,比如rlcraft,atm10这些,5个人,但凡有人跑图,9950x都稳不了tps20,所以基本见不到有人开商业服的整合包

  • 推荐淘宝商家高诚云,他们专做MC服务器的,我用了一年了很稳定,5-10人可以买7950x套餐二(5H16G20pGB300M带宽)一百三一个月,你们摊一摊很便宜,玩一个包一个月足够了

  • 我一般都是内网穿透 ac01

  • 原版吗?

  • i9的就行或者面板服

  • 3楼说的对。如果预算不是特别特别充足,直接frp

  • 挂机宝nat跑就完了

  • 3楼说的对

  • 直接就那种灵车4c8g 8c8g三十不到一个月的就行了写一个定时上传备份即可 有那种插件可以设置

  • 我这边有一台宁波独立ip i9 13900k 2h4g20M数据盘100G 年付378,还剩131天,剩余价值出

  • @ez9l #8 超兽灵车一跑就炸鸡了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