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xx #0 请问如何迁移
@thjwuliubu #11 bybit.eu,注册新号,重新kyc
@fiyour #8
一样,我也是提示过了L1等级,后面就没影了
第二种用户实测可以直接换新卡,秒过认证,不过我绑定的是税卡,可能和这个有关
@distancexx #12 发布于2025/12/19 23:26:02 @thjwuliubu #11 bybit.eu,注册新号,重新kyc
注册新号,那现在的号要申请注销吗?还是怎么搞呢?
@Eicky #15 bybit eu独立于全球区,数据不互通,直接注册kyc就完事,全球区可以不用注销
@fiyour #8 我也是过了kyc 再点申请visa卡 再点下一步 就卡在那里转圈圈进不去了
@Eicky #15 现在的号不用注销,但卡能不能用就不好说了
@distancexx #0 请问如何迁移
@thjwuliubu #11
bybit.eu,注册新号,重新kyc
@fiyour #8
一样,我也是提示过了L1等级,后面就没影了
第二种用户实测可以直接换新卡,秒过认证,不过我绑定的是税卡,可能和这个有关
注册新号,那现在的号要申请注销吗?还是怎么搞呢?
@Eicky #15
bybit eu独立于全球区,数据不互通,直接注册kyc就完事,全球区可以不用注销
@fiyour #8 我也是过了kyc 再点申请visa卡 再点下一步 就卡在那里转圈圈进不去了
@Eicky #15
现在的号不用注销,但卡能不能用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