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私信联系
俺也一样
同收 bd
家人云马上出软银了,可以看看价格
@Z807 #5 就想弃坑中。。。。
@zifufu #6 他家是xtom的软银,看看价格吧,口碑不好,可以月付
@Z807 #7 我现在是他家年付JP-PRO
@zifufu #8 那就正好清退成软银了吧,哈哈哈哈 skyline的那个u可太烂了,洋垃圾都不如
@Z807 #9 他家线路下个月要增加iij了
俺也一样
同收 bd
俺也一样
俺也一样
家人云马上出软银了,可以看看价格
@Z807 #5 就想弃坑中。。。。
@zifufu #6
他家是xtom的软银,看看价格吧,口碑不好,可以月付
@Z807 #7 我现在是他家年付JP-PRO
@zifufu #8
那就正好清退成软银了吧,哈哈哈哈
skyline的那个u可太烂了,洋垃圾都不如
@Z807 #9 他家线路下个月要增加iij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