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usmboile有一个月的免费sim卡可以申请,于是就去试了试,结果说我订单被标记疑似欺诈,说需要人审核,然后来了一封邮件说我申请被秒取消

我就发邮件问客服为啥,客服说:
We’ve determined that your account does not comply with our Terms and Conditions. As a result, we will not be able to continue providing services.
好好好,然后我就用了us住宅ip,用脚本修改浏览器语言和时区,修改http请求header,自定义dns,反正能做的是都做了,whoer和browserscan检查都是100%,又申请了一遍,申请是正常通过,客服正在确认订单

过了一会还是被拒
我又发了个邮件问咋回事,客服说:
The eSIM can't be activated from outside the US. Once you're in the US, you can reach out to us for activation.
回到usmobile,突然发现登录掉了,再重新登发现账号被拉黑了

前情提要:
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7206-1
相似经历:
https://www.nodeseek.com/post-416042-1
你定位泄漏还是dns泄漏
用指纹浏览器
或者只是单纯的ip不行
有没有一种可能,有风险因子阈值的
@RyanVan #2
不整了,反正都拉黑了
应该风控检测到了
试用还要买号码才能试用吗
他们家风控有点严,之前开卡用了一天($299/y),都全额退款了
usmobile 几个月前就要求在us境内激活而且每几个月就要有境内流量保号好像
@kkkku #6
试用要有号码,可以从别的地方转
用手机,美版iPhone,美国区域,英语,美区ID,美国家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