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共享的车位是不是都不支持电视端,只支持手机电脑?
电视容易同户,然后清退
emby就好了
我的尼车目前还稳的住,谁知道后面会咋样
昨天刚上了一个车,今天就炸了
emby吧
发这个贴,就说明你不是想长期看,根本没必要看。
研究和使用都是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
有更好的方式。
appleTV现在也不行了吗?
别上没意义,之前做了两三年的车主,最后发现完全是伪需求
选 emby,奈非上的热门片都有,而且没有变态的网络要求
电视容易同户,然后清退
emby就好了
我的尼车目前还稳的住,谁知道后面会咋样
昨天刚上了一个车,今天就炸了
emby吧
发这个贴,就说明你不是想长期看,根本没必要看。
研究和使用都是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
有更好的方式。
appleTV现在也不行了吗?
别上没意义,之前做了两三年的车主,最后发现完全是伪需求
选 emby,奈非上的热门片都有,而且没有变态的网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