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大佬知道双旦瓦工有活动么?

有大佬知道的么

12
  • 无消息

  • 瓦工不一定会有,大妈应该有。大佬可以关注签名,如果瓦工有补货,会第一时间通知,全自动。

  • xhj001 当然会啦 春节左右应该有

  • 没有,大妈可能会搞

  • 没有

  • 不道

  • 瓦工现在有活动,也不给直接用户参与了,没有邀请码入场券都没有

  • 大妈双11搞了一次

  • 瓦工现在有活动,也不给直接用户参与了,没有邀请码入场券都没有

  • 没有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