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腾讯广州锐驰 就接IX 用,最近老发短信给我说我有对外攻击行为 啥回事,你们也这样吗

腾讯广州锐驰 最近老发短信给我说我有对外攻击行为 啥回事,你们也这样吗
我就接了个IX 啊

12
  • 装哆啦A梦了吧?安装gost它就提示呢

  • 好像用的不是内网IP就会提出攻击

  • 这属于正常现象,明面上本身就不允许。老发短信的意思是发了很多提醒了?那得赶紧想办法,要不然官方审核很有可能是会直接停止服务器写保证书了。 之前有大佬让写过保证书

  • 只装agent不装面板应该不会吧@miaojunhao #1

  • 长时间连接22端口? xhj001

  • 用22端口搞隧道转发啦?

  • 用个ix真不省心

  • 为什么我就直接封机封号了 你们还给点提醒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