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广州锐驰 最近老发短信给我说我有对外攻击行为 啥回事,你们也这样吗 我就接了个IX 啊
装哆啦A梦了吧?安装gost它就提示呢
好像用的不是内网IP就会提出攻击
这属于正常现象,明面上本身就不允许。老发短信的意思是发了很多提醒了?那得赶紧想办法,要不然官方审核很有可能是会直接停止服务器写保证书了。 之前有大佬让写过保证书
只装agent不装面板应该不会吧@miaojunhao #1
@周迁 #4 一样的,你还是先dd吧!
长时间连接22端口?
用22端口搞隧道转发啦?
@Donald2018 #7 没有的事情
用个ix真不省心
为什么我就直接封机封号了 你们还给点提醒
装哆啦A梦了吧?安装gost它就提示呢
好像用的不是内网IP就会提出攻击
这属于正常现象,明面上本身就不允许。老发短信的意思是发了很多提醒了?那得赶紧想办法,要不然官方审核很有可能是会直接停止服务器写保证书了。 之前有大佬让写过保证书
只装agent不装面板应该不会吧@miaojunhao #1
@周迁 #4 一样的,你还是先dd吧!
长时间连接22端口?
用22端口搞隧道转发啦?
@Donald2018 #7 没有的事情
用个ix真不省心
为什么我就直接封机封号了 你们还给点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