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up我买了好几个域名,闲置了能出手吗,怎么弄
留着呗,多大点事
转移续费没优惠 只能带号出
@wiaooapo #18 好像要在到期前一个月解除续约的,和他家的鸡一样
抽了
还好只弄了一个
转移的话应该是没有优惠的,只能原油出或者等活动的时候转移
放转转回收了(广告,5毛一条)
后续持有成本10块多一年,还行。
我搞了4个
闲置的啊,等过期呗
留着呗,多大点事

转移续费没优惠 只能带号出
@wiaooapo #18 好像要在到期前一个月解除续约的,和他家的鸡一样
抽了
抽了
还好只弄了一个
转移的话应该是没有优惠的,只能原油出或者等活动的时候转移
放转转回收了(广告,5毛一条)
后续持有成本10块多一年,还行。
我搞了4个
闲置的啊,等过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