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价200收一个瓦工荷兰鸡。
好鸡祝早收
市场价大概多少,回头我也收一个玩玩
不明盘就按+500算
@xalloy87 #3 6
@xalloy87 #3 我可不是大冤种
好鸡,祝早收 ps:这鸡挺难收的,昨天还有个哥们写小作文收鸡
荷兰🐔有啥优势吗?
@Donald2018 #6 应该是比较难收。
唯一欧洲三网优化稀缺鸡,但不一定是实用鸡
@avfuli009 #7 比megabox价格便宜,延迟比mega低,速度跟mega一样,续费也便宜,对于我来说流量也够啊
好鸡祝早收
市场价大概多少,回头我也收一个玩玩
不明盘就按+500算
@xalloy87 #3 6
@xalloy87 #3
我可不是大冤种
好鸡,祝早收
ps:这鸡挺难收的,昨天还有个哥们写小作文收鸡
荷兰🐔有啥优势吗?
@Donald2018 #6
应该是比较难收。
唯一欧洲三网优化稀缺鸡,但不一定是实用鸡
@avfuli009 #7
比megabox价格便宜,延迟比mega低,速度跟mega一样,续费也便宜,对于我来说流量也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