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更好一些
认识我码?
见过大佬
@Alvess #83 大佬说笑了
我不怎么发帖,有印象吗?
@先生在发呆 #85 有 这头像见过=。= 充满智慧
不瞒你说,我是专看头像认人 所以有标识度的头像至少对我来说很有帮助
@NekoYume #87
我觉得被挂更容易眼熟,比如红色头像
连续几天抽奖发钱,包熟
头像更好一些
认识我码?
@Alvess #83 大佬说笑了
我不怎么发帖,有印象吗?
@先生在发呆 #85 有 这头像见过=。= 充满智慧
不瞒你说,我是专看头像认人
所以有标识度的头像至少对我来说很有帮助
我觉得被挂更容易眼熟,比如红色头像
连续几天抽奖发钱,包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