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是经常发帖能混脸熟,还是一个比较有印象的头像更有用呢

  • 什么头像

  • py交易会比较熟 xhj003

  • @stgunner #17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买鸡 一两千的直接口令红包就给了 我没找过中介(只有进论坛买的第一支鸡中介了)

  • @Eric86777 #23 原来有这个好处,那以后得多发点帖子

  • 真人活跃的也就那么些人,机器人除外。

  • 那看看我脸熟不

  • @Venus #25 现在满论坛就属那个‘机器人’最活跃 ac01

  • @lidem #26 那不肯定的=。= 我都不敢贴你们的图

  • 你的头像我眼熟,第一次买NC来咨询好像回复过我 xhj006

  • 我准备发一个贴
    收集自己的交易记录
    这样应该可以提高自己在论坛的信用度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