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头像
py交易会比较熟
@stgunner #17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买鸡 一两千的直接口令红包就给了 我没找过中介(只有进论坛买的第一支鸡中介了)
@Eric86777 #23 原来有这个好处,那以后得多发点帖子
真人活跃的也就那么些人,机器人除外。
那看看我脸熟不
@Venus #25 现在满论坛就属那个‘机器人’最活跃
@lidem #26 那不肯定的=。= 我都不敢贴你们的图
你的头像我眼熟,第一次买NC来咨询好像回复过我
我准备发一个贴 收集自己的交易记录 这样应该可以提高自己在论坛的信用度
什么头像
py交易会比较熟
@stgunner #17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买鸡 一两千的直接口令红包就给了 我没找过中介(只有进论坛买的第一支鸡中介了)
@Eric86777 #23 原来有这个好处,那以后得多发点帖子
真人活跃的也就那么些人,机器人除外。
那看看我脸熟不
@Venus #25 现在满论坛就属那个‘机器人’最活跃
@lidem #26 那不肯定的=。= 我都不敢贴你们的图
你的头像我眼熟,第一次买NC来咨询好像回复过我
我准备发一个贴
收集自己的交易记录
这样应该可以提高自己在论坛的信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