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x #49 墙了已确定
大流量没有更稳的,短时间(几天)内上几百g包墙
@就是来看鸡的 #52 60多天用300G不到
这是G了
@djzhangivy #5 大佬,那个换ip的功能啥时候上线呀?
你用的什么协议
@tommx #56 vless reality vision
@wujiong #34 。。大善人不是cdn吗。偷他
@上阳台 #58 就是偷的他,墙了两台,只有Dmit 的Malibu被墙,震惊加疑惑,所以发帖问问情况
@wujiong #59 不良林有个视频说不能偷cdn的域名,
@tommx #49 墙了已确定
大流量没有更稳的,短时间(几天)内上几百g包墙
@就是来看鸡的 #52 60多天用300G不到
这是G了
@djzhangivy #5 大佬,那个换ip的功能啥时候上线呀?
你用的什么协议
@tommx #56 vless reality vision
@wujiong #34 。。大善人不是cdn吗。偷他
@上阳台 #58 就是偷的他,墙了两台,只有Dmit 的Malibu被墙,震惊加疑惑,所以发帖问问情况
@wujiong #59 不良林有个视频说不能偷cdn的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