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花了 200 收了一台 Alice 家的香港免费机器,好像还有高配的,继续收
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开机
好鸡,买到就是赚到。
没有用过 看最近都有买Alice要不是免费的
收这么多做啥
以后免费机 放任自流了
@rel233 #3 收藏
建议玩玩可以,高价囤积没必要,毕竟免费产品,说没了就没了
免费的难道不是最贵的吗
看我签名,slc高配正常使用中
ip不错哦
不知道未来会是啥样,用一天算一天
好鸡,买到就是赚到。
没有用过 看最近都有买Alice要不是免费的
收这么多做啥
以后免费机 放任自流了
@rel233 #3 收藏
建议玩玩可以,高价囤积没必要,毕竟免费产品,说没了就没了
免费的难道不是最贵的吗
看我签名,slc高配正常使用中
ip不错哦
不知道未来会是啥样,用一天算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