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昨晚又花了 200 收了一台 Alice 家的香港免费机器,好像还有高配的,继续收

昨晚又花了 200 收了一台 Alice 家的香港免费机器,好像还有高配的,继续收

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开机

image

123
  • 好鸡,买到就是赚到。

  • 没有用过 看最近都有买Alice要不是免费的

  • 收这么多做啥

  • 以后免费机 放任自流了

  • 建议玩玩可以,高价囤积没必要,毕竟免费产品,说没了就没了

  • 免费的难道不是最贵的吗

  • 看我签名,slc高配正常使用中

  • ip不错哦

  • 不知道未来会是啥样,用一天算一天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