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论坛有没有需要claude code写代码的佬,昨天搭了个中转,打算接个支付了开卖。想找人先测一下体验感受,opus 4.5、sonnet 4.5、haiku 4.5随便用。限制30刀/人,要求今天至少使用10刀,且在晚上之前给我发一个简单的体验感受。论坛私我即可
不知道论坛有没有需要claude code写代码的佬,昨天搭了个中转,打算接个支付了开卖。想找人先测一下体验感受,opus 4.5、sonnet 4.5、haiku 4.5随便用。限制30刀/人,要求今天至少使用10刀,且在晚上之前给我发一个简单的体验感受。论坛私我即可
不知道写uniapp的效果怎么样
@天才魔法少女喵 #1 可以试试
支持1m上下文吗?缓存命中率怎么样
我来
来了来了,怎么上车啊?
@quic #5 车都开走几天了